關於我們

百年以來,Hamilton Beach®不斷的製造家用和商用的產品。本公司因優良的產品品質、眾多選項、卓越的設計和性能,持續獲得消費者的喜愛。我們小型家電的款式與功能皆採取Good Thinking®,為了使您的生活更輕鬆、更有創意和美味。

Hamilton Beach Professional將Good Thinking®帶到更高的等級。公司內部的Good Thinking®團隊,專門研究人們在家裡如何使用家電,並努力去了解如何將產品改良。這幫助我們研發獨特的產品,最終目的是為解決問題或迎合消費者需求。本公司對商業產品的研究和經驗讓我們創造出嶄新的家電,具備專業等級的零件,品質耐用的構造,注重細節且持有卓越的性能。貼心的功能包含精準的速度控制、便利的預程序設置與強力的馬達,可勝任任何工作並讓您在廚房能渡過更輕鬆和愉快的時光。

自從在1911年發明了電子飲料攪拌機,Hamilton Beach持續的為家用和商用的電子產品市場改革。Hamilton Beach Commercial的產品被全球的飯店、餐廳以及酒吧重視。本公司全系列的產品皆提供智慧性的解決能力與美國研發的技術,可靠性和耐用性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。Hamilton Beach是全美第一的廚房電器品牌*,每年售量超出3千3百萬台家電並且在全球市場迅速擴展。

*來源:The NPD Group, Inc./Retail Tracking Service, 2013年9月 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