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由來

Hamilton Beach 精心設計,推廣和行銷眾多小型家電,因此全國各地的家庭裡都能見到我們的產品。我們以Hamilton Beach®,Proctor-Silex®,Eclectrics® Collection與 TrueAir®等品牌來銷售各種產品,包含果汁機、燉鍋、咖啡機、調理機、早餐三明治機、電子鍋、熨斗、攪拌器、烤麵包機、冰淇淋機、電動刀、開罐器、麵包機、烤架、桌面型烤箱、空氣淨化器等。我們甚至提供經由General Electric與Melitta許可的家電至酒吧、餐廳以及飯店所需的商業級調理機、飲料攪拌機、咖啡機、烤麵包機、熨斗和吹風機等,以迎合服務業與餐飲業的需求。在北美,Hamilton Beach 大多數的產品是販售於零售商與批發商。首創於1904年,Hamilton Beach是多角經營之NACCO企業集團的子公司。

L. H. Hamilton and Chester Beach

早於1904年,L.H. Hamilton和Chester Beach皆就業於Racine, Wisconsin的U.S. Standard Electrical Works。其公司製造各種電器設備,並研製一系列以馬達操作,適合家用的電器品。當時,電子馬達僅有商業用途。Chester Beach研發出創新的輕量級、世界通行性馬達,可用於家電。Hamilton Beach製造商在1910年成立之後就開始生產具世界通行性馬達的家電,包含最具有標誌性的飲料攪拌機。Hamilton Beach的生產線擴展到包含食物調理機、榨汁機、風扇、地板拋光機、絞肉機、甚至珠寶商使用的馬達。

同時,在1920年,Proctor & Schwartz, Inc. 成為Philadelphia Textile Machinery的新名稱,基於產業轉移至其他產品,例如恆溫控制熨斗和烤麵包機。在大約1960年,Proctor & Schwartz Electric對Silex Company(一個咖啡機和熨斗的製造商)產生興趣。Proctor和Silex這兩家公司成功合併且提供給消費者各式各樣的電器品。此公司持有眾多發明,例如靜音烤麵包機、電熨斗、電子玻璃咖啡機和彈出式烤麵包機。

在1990年,NACCO Industries, Inc. 很有遠見的將兩家龐大的電器製造商,Hamilton Beach和Proctor-Silex,結合而塑造美國最大的小型家電製造商。當今,Hamilton Beach持續的成長不只呈現出新進的形像,更繼續為消費者奉獻服務。總部位於Richmond, Virginia市郊,本公司目前在全球有550名員工並且年售量超出3千3百萬台家電。

Hamilton Beach在1995年擴展到國際市場,而本公司也繼續為全球的消費者製作創新、獲獎的產品。巴西、印度和中國大陸是Hamilton Beach產品的最新市場。公司內部有一支菁英團隊,專門研究消費者在家裡如何使用家電。接下來,團隊便利用獲得的資訊來發行獨特的產品,最終目的是為解決問題或迎合消費者需求。其中包含無需水瓶的BrewStation® 咖啡機、含有防灑夾的Stay or Go® 燉鍋、結合舀子和過濾器的The Scoop®咖啡機、持有超耐用底板的Durathon® 熨斗與Breakfast Sandwich Makers,讓消費者能在家裡製做特製的早餐三明治。

與消費者保持密切聯繫是本公司使命的重要元素,也讓我們提供創新的方式來解決日常生活的難題。我們透過各種管道,天天都與消費者互動,例如North Carolina的服務中心和官方網站,以及本公司的社群媒體: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、YouTube與Pinterest。我們的Everyday Good Thinking®部落格,提供實驗廚房研發的新食譜點子,並具有產品使用技巧、博客來賓與贈獎活動。Hamilton Beach的官方網站提供購買商品、零件與配備的電子商務、常見問題、下載式使用和保養手冊、數百個食譜與所有產品的詳細資訊。

本公司因優良的產品品質、眾多選項、卓越的客服與名牌的影響力獲得消費者的喜愛,也因此引以為傲。我們小型家電的款式和功能皆採取Good Thinking®,為了使您的生活更輕鬆、更有創意和美味。